2小将为老詹鸣不平:球员被淘汰引发集体狂欢?

2小将为老詹鸣不平:球员被淘汰引发集体狂欢?
2021年06月06日 10:20 新浪体育

  今年湖人卫冕失利,尤其是在首轮安东尼-戴维斯受伤后,詹姆斯竟连败3场,生涯首次倒在首轮,而这也让詹姆斯遭受了铺天盖地的责难和诋毁,其中包括很多美名嘴。但也有球员为詹姆斯鸣不平。

  昨天,森林狼2020年状元秀爱德华兹就更新社媒,转发了一篇维护詹姆斯的帖子。文中写到,从未见过有哪名运动员被淘汰,竟然会引发集体狂欢的奇特景象。生涯迄今,詹姆斯总是遭受来自各方、永不停歇的恨意和诽谤,估计当他退役时也无人会欣赏他的伟大,“但我欣赏过,对此我很庆幸。”

  魔术菜鸟RJ-汉普顿近日也更新社媒表示,他不明白为何詹姆斯会遭受如此的诋毁。本季已是詹姆斯生涯第18季,当年科比、奥尼尔、诺维茨基和邓肯迎来生涯第18个赛季时,都没有人如此诋毁过他们。

  或许正如球迷所说,是詹姆斯自己给了人们他永远不会老的错觉,以至于当他真的老了时,我们一时接受不了,还在以最高的标准在要求他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