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夏能出多少个亿万富翁?东契奇能签5年2.01亿

今夏能出多少个亿万富翁?东契奇能签5年2.01亿
2021年05月24日 10:58 新浪体育

  2020年休赛期,2017届四杰完成提前续约,今年休赛期则轮到了2018届新秀。以东契奇和特雷-杨为代表,有多名表现出色的2018届新秀可续签5年1.7亿的顶薪合同,东契奇则可以续签5年2.01亿的超级合同。

  今年季后赛刚开打,而2022年休赛期也离我们不远了。2020年休赛期,阿德巴约、米切尔、塔图姆和福克斯这4位2017届新秀的佼佼者,都和母队完成提前续约。今年则轮到了2018届新秀了。

  目前有多位2018届新秀表现出色,包括东契奇、杨、艾顿、亚历山大、塞克斯顿、小迈克尔-波特、米卡尔-布里奇斯、迈尔斯-布里奇斯、小贾伦-杰克逊、罗伯特-威廉姆斯和米切尔-罗宾逊等,他们最多都可以续签一份5年1.7亿的顶薪合同。

  东契奇是2018届的翘楚,他可以续签一份5年2.01亿的超级合同,前提是上赛季已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的东契奇,本季能再次入选。

  今年休赛期会有多少位2018届青年才俊迈入亿元先生行列呢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