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梦将参与勇士休赛期计划 与管理层深度讨论

追梦将参与勇士休赛期计划 与管理层深度讨论
2021年05月23日 07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3日,据美媒体报道,无缘季后赛之后,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-格林表示他将会深度参与勇士队在今年休赛期的计划。

  “我预计将深度参与。必须是这样。我绝对认为自己将会深度参与。”格林说道,“就像我说的,回看这个赛季,虽然我们取得了很多成功,但是我们没有赢得总冠军。”

  无缘季后赛之后,勇士队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选秀大会。之后,凯利-乌布雷、肯特-巴泽莫尔和卢尼都将成为自由球员,而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-库里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。库里在今年夏天可以和勇士队续约一份4年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。

  “我、斯蒂芬、克雷、教练组和管理层之间肯定将讨论一些事情,这永远都是一件团队的事情。”格林说道,“我们总是一起合作,今年夏天将会格外重要。”

  (罗森)

格林勇士勇士队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