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城不同命!湖人尼克斯球票火爆远胜篮网快船

同城不同命!湖人尼克斯球票火爆远胜篮网快船
2021年05月22日 10:25 新浪体育

  正所谓“同城不同命”。本季季后赛明天开打,但在主场球票的销售方面,快船和篮网却根本无法和湖人、尼克斯相比。后两队主场球票抢购一空,前2队球票却仍有剩余。

  昨天就有统计称,今年首轮,湖人主场最低票价是480美元,是快船(79美元)的6倍。而两队共用的是斯台普斯球馆。球迷也打趣称,终于明白为何快船老板鲍尔默不顾艰难险阻,也执意要在英格伍德兴建新球馆的原因了。

  洛城如此,纽约同样如此,区别是纽约两队并非共用一座球馆。据报道,尽管尼克斯首轮主场球票最低价为1001美元,最高价接近1.32万美元,但他们的球票却早已售罄(MSG可容纳15000名球迷)。而篮网主场球票尽管最低价仅为109美元,但首轮前2场的球票,目前还有近100张尚未售出(篮网主场球馆可容纳10000人)。

  就在近日,前尼克斯球员格雷格-安东尼还曾称,篮网的受欢迎程度仍无法赶超尼克斯。在夺得队史首座NBA总冠军之前,快船和篮网也只能接受“同城不同命”的现实。

  (魑魅)

湖人尼克斯快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