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爹:老詹库里都擅长照顾身体 生涯都会足够长

汤爹:老詹库里都擅长照顾身体 生涯都会足够长
2021年05月22日 10:58 新浪体育

  詹姆斯和库里不仅都是“阿克隆的孩子”,二人还有更多相似之处。近日,克莱-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-汤普森接受《The Athletic》的采访时表示,在照顾身体方面,库里很像詹姆斯,而他早预料到本季库里会打出MVP级表现。

  在汤爹看来,库里总能照顾好自己,让身体始终处于最佳状态。为了能打出巅峰表现,库里付出了大把时间,且非常注重保养的细节,这些都和詹姆斯、科比很相似。

  汤爹还认为,库里和詹姆斯还拥有同样的心态,都希望尽可能延长职业生涯。36岁的詹姆斯仍是湖人不可或缺的领袖,33岁的库里对勇士也是如此。汤爹预言,库里还将维持如此表现达4到5年。

  上赛季因伤仅出战5场的库里,本季重新打出MVP赛季。对此,汤爹并不奇怪。他称早就预料到库里会有如今的表现。毕竟,汤普森再度重伤,使得重任都落在库里一人之肩,而库里素来在职业精神上堪称典范,也很成熟,因此他并不惊讶。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