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行侠主帅:卡乔隆多之外快船最关键的是他

独行侠主帅:卡乔隆多之外快船最关键的是他
2021年05月22日 10:4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2日 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。采访中他谈到了与快船对阵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。

  谈到快船的诸多球星时,卡莱尔说道:“你需要尽可能防住他们的明星球员们,但是防祖巴茨又是另一种情况,他并没有被认为是明星球员,但他对快船有重大作用,我们需要大个子来防祖巴茨。在莱昂纳德和乔治身边有很多射手,他们有着联盟最好的三分投射,所以这是很艰难的任务,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。”

  谈到祖巴茨时,卡莱尔说道:“他在球星身边的表现很棒,他擅长在转换中顺下得分,他的罚球也很好,他经常被犯规。去年他在泡泡里就打得很好,今年他的上场时间也更多了,防守他是一个大任务,一旦他们的外线球员或者明星球员突破我们的防守,祖巴茨在篮下会给我们很大的伤害。”

  (汉堡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