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:莫里斯已向我道歉 期待和他交手

东契奇:莫里斯已向我道歉 期待和他交手
2021年05月18日 11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8日,据美媒体报道,独行侠队球星卢卡-东契奇透露,快船队前锋马库斯-莫里斯已经就去年季后赛脚踩东契奇脚踝一事向东契奇道歉。

  去年独行侠与快船的季后赛,东契奇和莫里斯发生恩怨。当时莫里斯在场上脚踩东契奇的脚踝,系列赛第6场,东契奇和莫里斯的冲突升级。莫里斯因对东契奇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,但快船最终淘汰了独行侠。

  当时,莫里斯否认故意踩东契奇的脚踝,而且拒绝道歉。而东契奇则称莫里斯打球很脏。

  今年季后赛,独行侠和快船再次相遇。东契奇在采访中透露,本赛季之初,莫里斯已经就去年季后赛脚踩东契奇脚踝一事向东契奇道歉。而东契奇很期待在季后赛再次与莫里斯交手。

  “他(莫里斯)是一位出色的球员,出色的防守者。”东契奇说道,“垃圾话永远都会存在。如果没有垃圾话,那就不算竞争。”

  (罗森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