鹈鹕总经理称为夺冠愿缴税 一切都为挽留锡安?

鹈鹕总经理称为夺冠愿缴税 一切都为挽留锡安?
2021年05月18日 12:13 新浪体育

  鹈鹕已连续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,本季他们以31胜41负位列西区第11位,无缘参加附加赛。对此,鹈鹕总经理大卫-格里芬表示,如果有机会去组建一支争冠球队,老板会很愿意缴纳奢侈税。

  在赛季总结会上,谈到鹈鹕休赛期需提升的方面,格里芬提到了三点:球商、韧性和投篮能力。可以说,他说到了点子上。鹈鹕的核心阵容过于年轻,本季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已成常态,锡安和亚当斯的内线组合也迫切需要一名空间型四号位。

  谈到球队的薪资情况,格里芬表示,本季为了避税,鹈鹕做了许多工作。但球队老板和高层已达成共识,若有机会去组建一支争冠球队,那就会全力以赴。他们深知,如今的鹈鹕距成为争冠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但如果有机会成为争冠球队,鹈鹕老板会很愿意缴纳奢侈税。

  本季鹈鹕总薪资1.3亿,位列联盟第12位,下赛季预估为9293.6万,联盟第25位。但今夏鹈鹕也要面临鲍尔和哈特等的续约问题。为了挽留锡安,鹈鹕必须升级阵容,为此一掷千金也是在所不惜的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