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肯致马努帕克:想看你们入选 但是别让我上台

邓肯致马努帕克:想看你们入选 但是别让我上台
2021年05月16日 09:41 新浪体育

  今天,邓肯正式入选了名人堂,在入选仪式上,呆呆发表了一段演讲。

  邓肯感谢了和自己一同入选名人堂的科比和加内特:“和你们一起竞争让我成为了最好的自己。”

  随后,邓肯谈到了和自己并肩作战多年的马努和帕克:“十几年如一日,有人始终和你共同进退,这种感觉是不可思议的,谢谢你们俩,能和你们一起打球是我的荣幸,感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。我已经等不及和你们聚首名人堂,但到时可千万不要让我上台。”

  从2002年到2016年,GDP并肩作战14个赛季,4夺总冠军。

  邓肯还感谢了父母对自己的教导,在篮球零基础情况下,教导他成为最好的自己,无论身在何处、角色地位如何,保持愉悦心情,造就成今日的“石佛”。

  “我能成为今天的自己,全因他们的教导,我的母亲在我14岁时去世,我很感激我的姐姐们扮演母亲一职,我最好的朋友,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付出,无论何时都在我身边,我爱你们。“邓肯说道。

  演讲最后,呆呆感谢了波波:““我不想谈到波波维奇,他会很生气我在台上提及他,抱歉教练,在我被马刺选中后,你亲自来到我家,跟我朋友家人一起寒暄,与我父亲聊天,我以为这很稀松平常的事,但其实这不寻常。你是一个很卓越的人,感谢你教导我篮球,你教会我的远不止篮球知识,你还教导我这世界上发生的事情,你的家人和一切,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。”

  (新体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