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官战看点:多队可能放水 掘金和快船玩宫斗

收官战看点:多队可能放水 掘金和快船玩宫斗
2021年05月16日 16:0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6日,明天是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,排名已经确定的球队可以“放水”,而一些球队还要拼命。

  东部前六中,76人已经锁定第一,篮网和雄鹿争第二。最紧张的是第四的争夺,尼克斯和老鹰都有机会,如果都胜出,尼克斯将成为东部第四。

  热火今天就没让主力吉米-巴特勒出场,已经确定为东部第六,明天应该也一样,凯尔特人的排名民确定为第七,他们跟76人一样,这三支球队可能“放水”。

  第八到第十还没有确定,黄蜂、奇才和步行者战绩完全相同,也得全力以赴争取。第八和第九虽然只差一位,但结果却完全不同。第八在附加赛有两次机会,第九和第十只有一次。

  西部第一还没确定,爵士和太阳得尽力争取。掘金和快船第三与第四之争,两队倒都不大想要第三,有可能首轮就碰到湖人。两队的策略令人玩味,快船前一场就有“放水”的嫌疑,不知道掘金看透没有,两队可能勾心斗角。

  湖人跟开拓者也有一争。湖人取胜,开拓者失利,湖人就将成为第六,直接进季后赛,开拓者打附加赛。

  西部的焦点战是勇士与灰熊,两队战绩相遇,而且将面对面,胜者第八,败者第九。

  最可能放水的是马刺,他们已经确定为第十。主帅波波维奇今天就“逃课”,去参加蒂姆-邓肯的名人堂典礼。

  掘金和快船也可能放水。其它球队还得拼。(吴哥)

湖人快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