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个位置上MVP数盘点:中锋已20年没出过MVP球员

5个位置上MVP数盘点:中锋已20年没出过MVP球员
2021年05月15日 14:0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5日,本赛季常规赛接近尾声,MVP的奖项也即将出炉,目前来看,本赛季很有可能将会又一次由中锋摘下MVP奖,而今天,美国媒体盘点了各个位置的MVP获奖情况。

  美国媒体盘点了篮球场上5个位置,他们各自的过去10次获得MVP的情况,可以看出,SG位置上除了乔丹以外,着实是有点人才凋零,他们一共只拿到过8次MVP,乔丹一人占了5次;

  而小前锋位置上情况类似,詹姆斯和伯德包揽了7次,另外2次则是杜兰特和J博士。

  相比较而言,其他几个位置就更加平均,最近几个赛季,是控卫和大前锋的天下,而中锋位置上,已经20年没有出过MVP了,上一个中锋MVP还是2000年的奥尼尔。

  本赛季至今,MVP呼声最高的是约基奇和大帝恩比德,他们能否最终为中锋再次拿到一个MVP呢?

  (刘文明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