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出DPOY前十让他暴怒!市长甚至都来声援他

掉出DPOY前十让他暴怒!市长甚至都来声援他
2021年05月15日 10:38 新浪体育

  在NBA官方最新公布的最佳防守球员榜前10名中,竟看不到本季盖帽王、步行者中锋迈尔斯-特纳的名字。对此,特纳极为震怒,而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也宣布,将该市称为“盖帽之城”,声援特纳。

  本季迄今,特纳出战47场,场均可得12.6分6.5个篮板3.4次盖帽,一度是联盟盖帽王。但因脚趾受伤,他在4月19日比赛后就没再出场过。本季迄今他出战47场,仅占步行者本季已进行比赛(70场)的67.1%,不到70%,无法参加各类奖项的评选。

  这其中不但包括最佳防守球员,也包括盖帽王。如今翻开各大网站本季的技术统计,会发现盖帽一栏上占据头名的是戈贝尔,他场均盖帽2.7次。

  但看到自己未能入选最佳防守球员榜TOP10,特纳仍无比震怒,甚至飙起了脏话。他称:“这简直是再胡扯!是狗屎!”他称自己年复一年地努力防守,他缺席时步行者防守端的表现下滑明显。他坦言自己很生气,还称他并不是在哭泣着乞求,他只是实话实说。

 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长Joe Hogsett也宣布,在当地时间5月14日,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将被称为“盖帽之城”,以提醒大家特纳有资格被列为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。

  有意思的是,本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几位候选人,近日都开启了自荐模式,此前德雷蒙德-格林、阿德巴约和朱-霍勒迪都积极为自己拉票,如今则轮到了特纳。但特纳获奖的可能性不大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