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术师:湖人篮网将会师总决赛 收视率会创历史

魔术师:湖人篮网将会师总决赛 收视率会创历史
2021年05月14日 20:2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4日,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近日接受采访时预测了本赛季总决赛的对阵。

  魔术师首先预测篮网将杀出东部。他说道:“我知道这很难,但他们肯定有能力做到,因为他们有三位非常合适的球星,这三位球星都有很高的篮球智商。欧文和杜兰特已经拿过总冠军,哈登也进过西部决赛。这就是为何我认为篮网可以进总决甚至夺冠,因为他们知道如何赢球。而且篮网不只是个人能力出色,他们也很懂得怎么打团队篮球,这支球队为了获胜会愿意付出一切。我很看好他们。”

  随后魔术师谈到了西部的状况。他表示:“我知道搞预测总是不讨好的,东部就很强了,西部更难预测。湖人的主要问题是要看詹姆斯和安东尼-戴维斯能否恢复健康。好吧!我预测湖人和篮网将会师决赛!这组对决对于篮球世界来说简直就是不可思议般的梦幻,甚至可能带来有史以来收视最高的总决赛系列赛。现在最重要的是这两支球队都需要保持健康。我只是希望这组对决能真的发生。”

  (猫大胖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