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要2500万年薪!丁威迪神速复出?

索要2500万年薪!丁威迪神速复出?
2021年05月14日 15:45 NBA综合

  来源:篮球大图

  最近,丁威迪接受采访,谈到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。

  对于自己的进度,他很有自信:

  “如果我能用5个月左右的时间彻底康复,我知道这是有史以来的最快康复纪录。那就意味着到了6月,我可以有几周的时间来恢复状态。不过我现在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具体事项就交给球队宣布和安排了。”

  丁威迪遭遇的是右侧前交叉韧带部分撕裂,这种伤病一般来说要8-12个来恢复,如果只用5个月,确实神速了。

  这可能也和他有经验有关,大学时期丁威迪有过前交叉韧带非接触式完全撕裂,然后赛季报销,医生给他的建议是停止高强度的运动,这话相当于判了他篮球生涯的死刑。

  但是丁威迪凭借专注力和毅力,不仅继续篮球生涯,还成为一个场均20分的季后赛球队核心。有这番经历,确实有底气说这样的话。

  当然,这其中篮网的队医也值得夸。不止是丁威迪,杜兰特跟腱断裂,篮网还会和他签顶薪,基于的判断就是队医提供的报告。

  恢复神速,让丁威迪勇敢冲大合同。

  他认为现在1200万美金的年薪不是首发控卫的价,起码得要2000-2500万才是,基于这个自我认识,他基本确定会跳出合同,试水自由市场。

  此前他和篮网提前续的3年3436万确实低了,在去年得分场均20+的球员里,将还在新秀期的球员排除在外,丁威迪是年薪最低的球员了。

  以他的表现,去争一份大合同很正常。只是伤病让这蒙上一层阴影。

  至于下家,丁威迪希望还是篮网,他想在布鲁克林卫冕。你没听错,丁威迪谈下份合同的时候,顺便“预定”了总冠军。

  “如果篮网想要用我的鸟权签下我,我会非常感激,我愿意回归,努力去赢得第二个总冠军,希望如此。否则,你作为一个非限制自由球员可以选中自己的目的地,那是很有趣的。”

  话说回来,丁威迪自己看来,他能在季后赛复出,乐观估计最早是东半决。至于行不行,还得听球队的正式官宣。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