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OY评选全靠自荐?霍勒迪:我每年都该获奖的

DPOY评选全靠自荐?霍勒迪:我每年都该获奖的
2021年05月13日 18:59 新浪体育

  近期有球迷打趣称,本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花落谁家,全靠各候选人自荐。在追梦格林和阿德巴约之后,雄鹿后卫朱-霍勒迪也加入到自荐行列中。他称自己每年都该当选最佳防守球员,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被忽视了。

  今年最佳防守球员奖竞争激烈。在NBA官网最新发布的最佳防守球员榜上,戈贝尔重返第一,本-西蒙斯落到第2,阿德巴约仍居第3,阿德托昆博、卡佩拉、塞布尔、追梦格林、保罗、吉米-巴特勒和珀尔特尔等都榜上有名。

  此前,追梦格林和阿德巴约都曾为自己拉票,而如今自荐的行列中又加入了霍勒迪。

  在采访中,霍勒迪豪言,他觉得自己应该每个赛季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。他称绝非是在开玩笑,他也知道有些人会觉得他疯了,但他始终认为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被无情忽视了,他本该每年都进入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评选之列。

  霍勒迪曾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,还曾被杜兰特誉为“现役防守最强后卫”,但始终和最佳防守球员奖擦肩而过。他究竟何时能获奖?

  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