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用亲身经历警告球迷们:千万不要挑衅杜兰特

他用亲身经历警告球迷们:千万不要挑衅杜兰特
2021年05月13日 20:19 新浪体育

  不要轻易招惹NBA球星,无数球迷都有过类似的教训。近日,一名球迷透露,当年有一次杜兰特率队来新奥尔良打客场,他曾当面吐槽杜兰特表现不积极,结果杜兰特接下来连中2记三分。

  该名球迷在网上透露,那天他来到鹈鹕主场观看比赛。在比赛中,他曾当面质疑杜兰特说:“我花了很多钱来看球,你却站在一旁发呆?”杜兰特则看着该球迷表示:“这可不是一场电子游戏的比赛。”

  接下来,杜兰特不再“发呆”,而是手起刀落,连中2记三分。见此,该球迷又对杜兰特说:“这才是我想看到的,这就是电子游戏里的比赛。”

  有趣的是,杜兰特随后转发了该推特并回复称,他不记得有这回事了,“但这个故事听起来挺不错的,我选择相信。”

  估计看过这条新闻后,等到杜兰特率队来打客场时,主队球迷最好闭嘴了。

  (魑魅)

杜兰特鹈鹕主场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