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文希望夏天打奥运会 跟乌切一起会越来越好

拉文希望夏天打奥运会 跟乌切一起会越来越好
2021年05月12日 15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2日,公牛面临被淘汰的命运,但扎克-拉文和尼科拉-乌切维奇的组合已经证明很有威力,下赛季将卷土重来。

  乌切维奇加盟公牛后不久,拉文就因为新冠而被隔离了,近日才复出。今天面对篮网,是两人第14次合作。

  两人在一起配合的感觉不错。“无论什么时候,只有要机会跟他交谈,跟他一起比赛,感觉都很好,”拉文说,“从一开始,感觉就不错。我觉得最重要的是,如何跟球队融合在一起,打出最有效的阵容。”

  拉文认为,他跟乌切维奇都很有经验,知道怎么打球,跟他在一起会越打越好。

  公牛再输一场就彻底出局,已经可以考虑夏天的事。拉文表示,他还想代表国家队去的奥运会。

  “就我所知,他们已经邀请了我,”拉文说,“我想不会有什么试训了。他们只会挑15个人就完事。我希望能上场,代表我的国家。我已经证明了我是什么样的球员,能为球队做什么。”(吴哥)

奥运会拉文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