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尼克斯将关注利拉德洛瑞 友情提醒别忘小卡

传尼克斯将关注利拉德洛瑞 友情提醒别忘小卡
2021年05月11日 18:05 新浪体育

  本季尼克斯成为东区的一匹黑马,美媒也认为,纽约已重新成为令大牌自由球员所向往的地方。SNY知名记者Ian Begley近日透露,尼克斯首要任务是在今年休赛期续约兰德尔,同时他们会密切关注利拉德、洛瑞、施罗德和朗佐-鲍尔等球星。有人提醒:真的不考虑伦纳德了?

  本季迄今,尼克斯以38胜30负位居东区第4。该队防守位居联盟前列,在没有大的阵容变动的情况下,尼克斯的进步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。美媒相信,纽约重新成为了对大牌自由球员颇有吸引力的市场。

  留下兰德尔自然是重中之重。本季兰德尔进化成全能前锋,还入选了全明星。他3年6210万美元合同在2022年到期。据悉,兰德尔想要长久留在纽约,不大可能等到2022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,双方有意在今年达成提前续约,尼克斯或开价4年1.6亿。

  本季尼克斯总薪资仅为9639.6万美元,是联盟第二少的,仅多于雷霆。这意味着他们在续约兰德尔的同时,还有能力引进一名巨星。据报道,尼克斯在密切关注利拉德,以及其他可能因所在球队出了问题,而提出离队申请的球星们。

  此外,在尼克斯休赛期的引援名单中,也赫然出现了洛瑞、施罗德和鲍尔这三名控卫的名字。补强一号位对于尼克斯而言势在必行,不过他们三人同样也是公牛所密切关注的。

  经过了2020年休赛期之后,本来预计会无比繁荣的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,竟开始变得萧条起来,因此尼克斯的选择并不算多。

  不过,也有人提醒尼克斯,难道不关注一下伦纳德?如果快船今年仍无法夺冠,而伦纳德决意离开的话,纽约对他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去处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