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帅称猛龙会继续待在坦帕湾 非福地但已适应

主帅称猛龙会继续待在坦帕湾 非福地但已适应
2021年05月11日 18:02 新浪体育

 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,2020-21赛季猛龙暂时将主场搬迁到了坦帕湾。近日,该队主帅纳斯透露,本季结束后,猛龙会继续留在坦帕湾准备选秀,并没看到任何猛龙回归多伦多的迹象。

  由于疫情影响,猛龙本季暂时搬迁主场到佛罗里达州的坦帕湾。结果,一个赛季快过去了,猛龙却可能仍无法重新成为“北境之王”。

  近日,主帅纳斯透露,本季结束后,猛龙会继续待在坦帕湾进行选秀等一系列工作,并称:“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,我都没发现有任何猛龙将回归多伦多的迹象。”

  另据猛龙跟队记者Blake Murphy报道,据他所知,联盟要求猛龙尽快明确2021-22赛季的主场,不能像2020年那样拖沓。考虑到疫情,猛龙可能在坦帕湾再待一个赛季。

  其实,猛龙球员并没有像人们所想的那么“思乡”。西亚卡姆就表示,猛龙在坦帕湾一切都好,他们在这里经历了许多。尽管坦帕湾是没法和家相比的,但他们对这里已经适应了。

  不过,坦帕湾可能并非猛龙的福地。在今天步行者战胜骑士后,27胜41负、位居东区第12名的猛龙正式无缘今年的季后赛,这也是他们近8年来首次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。而就在2年前,他们才刚夺得队史首冠。(魑魅)

猛龙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