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分生涯新低作用却巨大 西蒙斯苦练后仰跳投

得分生涯新低作用却巨大 西蒙斯苦练后仰跳投
2021年05月11日 11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1日,本-西蒙斯的数据并不是特别好看,但主教练和队友都认为,不能光用数据来评价他。他还有很多数据体现不出来的隐藏功能。

  近日一场对火箭的比赛,西蒙斯一次后仰跳投令人吃惊,这是他以往很少用的技术。

  “我知道你们这些家伙喜欢谈这话题,那我就成全你们,”主帅里弗斯说,“我们不断获胜,而你们却谈他的跳投。我并不在乎,他所有方面都在努力提升。他在练左手和右手投篮,练后仰。我根本不担心他现在的投篮时机选择。大部分选择都非常好。”

  队友塞斯-库里认为,西蒙斯为他们创造各种机会,而且防守也出色。

  虽然平均每场14.4分和6.8次助攻并不耀眼,而且都是生涯新低,但他的隐形作用却是一般人注意不到的。

  进联盟5年后,还在打造自己的投篮技术,西蒙斯令人敬佩。不过球迷们更关心的是,他什么时候可以将三分加入技能包,那会更加可怕。(吴哥)

西蒙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