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连续12场超首发 出场时间让教练去头疼吧

罗斯连续12场超首发 出场时间让教练去头疼吧
2021年05月10日 14:4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0日,德里克-罗斯又成为英雄,他虽然是替补,但干的却是主力的活。

  不少球迷喊话,要尼克斯主帅将佩顿换下,让罗斯打首发,但希珀杜并没有听从,仍让罗斯打替补。

  主要原因是罗斯年轻大了,已经32岁,而且才伤后复出,希珀杜不想让他像巴洛克、兰德尔和巴雷特那样打太长时间。当年在公牛时,罗斯的出场时间几乎没限制,但今时不同往日,罗斯每场能歇12分钟左右,这非常理想。

  而且,第二阵容在场上时,兰德尔不在,由罗斯带队,效率也更高。

  连续12场比赛,罗斯的出场时间都比佩顿高。

  “球队需要什么才是重要的,”罗斯说,“只要我们获胜,别的我无所谓。至于出场时间,我更不用担心,让希珀杜去头疼吧。我不知道什么时上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下。不过我可以保证,只要上场,我就全力以赴。”(吴哥)

佩顿罗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