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术师:威少非常伟大 这些数据连我都做不到

魔术师:威少非常伟大 这些数据连我都做不到
2021年05月10日 09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0日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曾被称为“魔术师”的接班人,但现在“魔术师”约翰逊本人承认,威少干的事连他都做不到。

  作为湖人名宿,名人堂成员,“魔术师”约翰逊是NBA的招牌之一。威斯布鲁克最近神奇的表现,令他也大为折服。

  约翰逊认为,有些球迷可能会无视威斯布鲁克在5月4日的表现,那天打步行者,他打出三双,得了14分、24次助攻和21个篮板。

  “有些人可能打了13年,15年,但从没抢到过20个篮板,助攻也是如此,我知道我很多次24次助攻,现在很多后卫永远不会得20次,”约翰逊说,“他现在所做的一切,我们会说,‘必须尊敬他,爱护他’。这太强大了,连我都做不到。我知道有多伟大。”

  威斯布鲁克已经181次三双,平了“大O”奥斯卡-罗伯森的历史纪录,超越是迟早的事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