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连续DNP到坐稳首发 奥斯曼蜕变成拼命三郎

从连续DNP到坐稳首发 奥斯曼蜕变成拼命三郎
2021年05月09日 13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9日,骑士已经出局,这个赛季非常失败,但对于切迪-奥斯曼来说,他正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,最后几场比赛,他还全力以赴。

  赛季初,奥斯曼表现一般,主帅比克斯塔夫甚至连续5场让他DNP,不让他出战。自4月25日复出后,他像变了一个人。

  “谈到他的性格,他的工作态度,以及他对队友的信任,”比克斯塔夫说,“他做得非常好。这联盟就是这样,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所起伏,但你得时刻准备着。”

  昨天输给独行侠,奥斯曼得了22分,平了赛季最高。比克斯塔夫称他是全场最拼命的人。

  “我觉得,他有组织的意识而且很有侵略性,”比克斯塔克说,“他抓住自己的机会,而且帮助队友。他有身高,有出色的视野,能传出贯穿全场的球。他现在正在发挥自己的优势。”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