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勒喷唐斯软得像屎 爱德华兹为大哥挡枪

巴特勒喷唐斯软得像屎 爱德华兹为大哥挡枪
2021年05月09日 13:23 新浪体育

  吉米-巴特勒和唐斯是一对冤家,二人但凡相遇,总会擦出火花。昨天,在热火主场以121-112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,二人再次发生冲突,各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。在还原现场后,大家才得知当时巴特勒喷唐斯:“你软得像宝宝拉的粑粑。”

  昨天热火战胜森林狼,巴特勒15投7中,罚球14中11,得到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;唐斯则16投8中,其中三分6中2,罚球11中9,得到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。

  不过,比起二人的数据和比赛的胜负来,球迷更关心的是二人的冲突,二人还因此各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。

  据《NBA Central》发推写到,当时巴特勒喷唐斯说:“你软得像宝宝拉的粑粑。”而NBA记者Bill DiFilippp跟进报道称,巴特勒还喷唐斯说:“你就是个失败者,我揍过你一次了。”

  唐斯也不甘示弱,回击巴特勒说:“赶快去找Rachel Nichols吧。”

  唐斯提到的Rachel是NBA知名女记者。此前巴特勒正是在做客Rachel的节目时,透露他曾在森林狼的队内训练中,率替补阵容打败了唐斯所在的先发阵容。

  二人的争斗也延续到赛后。赛后的发布会上,当有记者再次提到此事时,2020年状元秀爱德华兹却主动为老大哥挡枪。他抢过话筒表示,唐斯和巴特勒都是成年人了,他俩不过是在互喷垃圾话而已,是正常的交流。球迷来看他们比赛,如果球员间连一句垃圾话都不能讲,那也称不上是竞争了。这点儿火药味大家是可以接受的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