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说大实话?科尔:不会为胜利让库里打40分钟

瞎说大实话?科尔:不会为胜利让库里打40分钟
2021年05月07日 14:09 新浪体育

  在本季早些时候,勇士主帅科尔曾称“我们并不追求胜利”,一时间好似捅了马蜂窝。但近日在接受《The Athletic》的勇士跟队记者马库斯-汤普森二世采访时,科尔却表示他的话被断章取义了,原话是“不会让库里每场打40分钟来追求胜利”。

  在采访中,科尔自嘲称,当他说出那句引起巨大争议的话时,大家都只看到了“我们并不追求胜利”这一部分,但其实这是断章取义。科尔称他的原话是“我们不会让库里每场打40分钟来追求胜利。”他强调,这句话的重点在于“不让库里每场打40分钟”,而非“我们并不追求胜利”。

  当然,科尔也并非一股脑儿将责任都推给其他人。他反思说,此前他曾做过评论员,习惯于将心里话不假思索地和盘托出。其实,他本该换一种方式来表达,“有时我的确太实诚了。”

  本季库里场均出战34.1分钟,得到31.5分5.6个篮板5.7次助攻1.2次抢断,总命中率48.5%,三分命中率42.6%。库里这一出场时间在生涯中仅排第5。

  此前曾有人以此来炮轰科尔,认为他不该限制库里的出场时间,甚至认为他是导致勇士战绩不佳,进而使库里无法角逐MVP的罪魁祸首。但实际上,科尔这么做是出于对库里的保护,他如今的这一番辩白,也将其内心想法展露无遗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