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哈:哈登是雷神 他掌控胜利能力仅次于詹姆斯

乔哈:哈登是雷神 他掌控胜利能力仅次于詹姆斯
2021年05月07日 13:43 新浪体育

  本季来到篮网后,哈登成功转型,他也成为了篮网的核心和大脑之一。乔-哈里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称,哈登在火箭练就的掌控胜利能力,在联盟仅次于詹姆斯。

  在哈里斯看来,哈登效力火箭期间练就了出色的掌控胜利能力,而这对于篮网而言是必不可少的。他认为,哈登的这一能力在当今联盟可能仅次于詹姆斯,最令他感到不可思议的是,哈登和詹姆斯都能在比赛中始终保持节奏。

  本季加盟篮网后,哈登场均得到25.4分11次助攻8.7个篮板1.3次抢断,总命中率46.7%,三分命中率36.1%。在伤停前,他曾一度是本季联盟助攻王。在杜兰特缺席期间,哈登和欧文带队效果不错,期间二人还商定了分工,欧文负责得分,哈登则负责组织。

  随后,哈里斯也被要求将篮网三巨头拿来和漫威的超级英雄做对比。对此,哈里斯表示,欧文就像是星爵和绿巨人的合体,固执却又天赋出众;哈登像雷神;杜兰特则是钢铁侠和奇异博士的合体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