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哥曾顶撞沃顿力挺队友 和兰德尔由此成密友

球哥曾顶撞沃顿力挺队友 和兰德尔由此成密友
2021年05月06日 10:07 新浪体育

  朗佐-鲍尔和兰德尔的友谊由来已久。近日,鲍尔接受了《The Athletic》名记Shams Charania的采访,谈到了成为话语权领袖一事。鲍尔透露,当年在湖人,主帅沃顿曾在队内会议上指责球员,而他为兰德尔撑腰,自此二人成为好友。

  在节目中鲍尔透露,当年他还效力湖人时,有一次在遭遇连败后召开了队内会议。时任主帅沃顿在会议上指责球员,其中包括兰德尔。此时他挺身而出,为队友们撑腰,并大胆说出自己的感受。

  据鲍尔所说,他认为就是在那次事件后,他和兰德尔成为最亲密的朋友之一。而他也受到这件事的启发,明白要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。每当他想要沉默时就会想起往事,也就有了为队友们撑腰的勇气。他称要让队友们紧密团结,携手共进。

  2018和2019年休赛期,兰德尔和鲍尔先后离开了湖人。而在2019年,沃顿也离开了湖人,前往执教国王。

  本季,兰德尔入选全明星,还是进步最快球员奖热门;鲍尔尽管在鹈鹕的前景不明朗,但他也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(场均14.6分4.7个篮板5.8次助攻1.5次抢断,总命中率41.6%,三分命中率37.8%);唯独沃顿在国王处境不佳,甚至据Shams报道称,国王老板很早就不满沃顿了。

  为队友两肋插刀,鲍尔此举为他赢得了一位挚友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