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记揭:魔登矛盾不可调和 哈登为饼皇愿替补

名记揭:魔登矛盾不可调和 哈登为饼皇愿替补
2021年05月06日 14:35 新浪体育

  哈登将卡佩拉喂成“饼皇”,他二人也相互成就。近日,NBA名记扎克-洛维发布长文,透露在2015-16赛季时哈登和霍华德关系恶化,火箭内部怀疑霍华德在给哈登做掩护时故意失误。而哈登甚至一度想打替补,只为多和卡佩拉搭档。

  洛维在文中披露,2015-16赛季,也就是卡佩拉NBA生涯第二季,他出战77场先发35场,有些场次是和霍华德一起先发。在哈登和霍华德关系闹得最僵时,卡佩拉一度想要成为和事佬。而当时火箭内部已留意到了哈登和霍华德的不合,并想要知道,霍华德在给哈登做掩护时失误,究竟是他故意为之,还是掩护不到位,没达到哈登的要求?

  甚至于,哈登曾一度询问教练,他是否可以出任替补,以便能和卡佩拉多打一些配合。当然,哈登此举不过是在向高层施压,因为火箭断无让哈登出任替补的可能,哈登不过是借此敦促火箭尽快让卡佩拉坐稳先发。

  最终,在2020年2月5日,火箭在4队大交易中将卡佩拉送至老鹰。本季迄今,摆脱了伤病的卡佩拉为老鹰出战58场皆为先发,场均可得15.3分14.4个篮板2.1次盖帽,命中率59.3%,是联盟篮板王。而他能走到今天,哈登的“喂饼”功不可没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