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兰特遭逐隔空喊话裁判 有可能收到联盟罚单

莫兰特遭逐隔空喊话裁判 有可能收到联盟罚单
2021年05月04日 17:0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4日,灰熊小将贾-莫兰特遭到驱逐,赛后他不依不饶,在社交媒体上隔空喊话裁判。

  灰熊以104-118败给尼克斯,莫兰特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吃到技术犯规,遭到驱逐。

  赛后莫兰特发推喷裁判,“先是威胁我,然后想给我技术犯规,笑死了,”莫兰特写道,还附上两个笑脸符号。

  给出技术犯规的是裁判托尼-布拉瑟斯。他否认了有威胁性的语言,还解释了为什么给莫兰特和灰熊主帅泰勒-詹金斯技术犯规。

  “我已经警告过,但他们还在不停抱怨,我给了机会,要他们停下来,而他们没有,”布拉瑟斯说,“所以我吹了第一个技术犯规。然后他还继续抱怨,而且朝我走过来,当他靠近我时,我吹了第二个,将他驱逐。”

  公开批评裁判,有可能遭到联盟罚款,莫兰特得注意他的钱包了。(吴哥)

灰熊莫兰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