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登缺席胜率跌30%!纳什:我们不能坐着干等

哈登缺席胜率跌30%!纳什:我们不能坐着干等
2021年05月04日 21:39 新浪体育

  昨天,杜兰特和欧文领军的篮网以114-117负于雄鹿。赛后,主帅纳什称,哈登归来后会带来完全不同的维度,但他们不能坐在那里干等,要努力解决当下的问题。数据也显示,有没有哈登,篮网根本就是两支球队,胜率下跌了近30%。

  昨天杜兰特三分13中7得到42分10个篮板,但欧文尽管得到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,但他21投仅8中,其中三分8投仅2中。而雄鹿方面,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则分别拿下49分和26分。

  这场落败,貌似也让篮网上下再次想念起哈登来。纳什赛后表示,篮网有奢侈的天赋,出色的球员,但磨合阵容的时间太少。不过,他们对此很理解,会努力去适应。

  纳什还称,哈登回归后能带来完全不同的维度,但篮网不能干等,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“我们等他回来吧”,要努力解决眼下的问题。

  数据也印证了纳什的说法。据State Muse统计,自交易引进哈登后,篮网取得36胜16负。其中哈登出场的比赛,篮网27胜7负,胜率接近80%,反之则为9胜9负。

  此前有消息称,哈登将缺席2020-21赛季剩余常规赛。但也有篮网跟队记者声称,即便哈登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复出,他也不会感到惊讶。

  (魑魅)

篮网雄鹿纳什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