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士头号得分手饱受质疑 将改打控卫证明自己

骑士头号得分手饱受质疑 将改打控卫证明自己
2021年05月04日 14:1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4日,骑士大将科林-塞克斯顿回击了那些质疑他的人。

  塞克斯顿是骑士的头号得分手,平均每场得24.4分、4.1次助攻和1.1个抢断,命中率达到48.3%。尽管如此,还是有不少人批评他。

  有人认为,他应该打第六人,他运球太多,传球不行。如果没有他,骑士会打得更好。

  塞克斯顿用行动回击了质疑。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,每个人可以说自己想说的,”塞克斯顿说,“我只有从一点一滴做起。我不会太在意他们的话。他们觉得我打得不好,我要证明他们说错了。”

  塞克斯顿还说,有人认为他打不了组织后卫,他接下来几场就要证明,不但要组织球队,还要得分。

  因为原来的首发组织后卫达柳斯-加兰和马修-德拉维多瓦受伤,科林斯将改打1号位。(吴哥)

塞克斯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