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斯MVP10周年纪念日爆发 主帅:他还是老样子

罗斯MVP10周年纪念日爆发 主帅:他还是老样子
2021年05月04日 13:2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4日,德里克-罗斯成为MVP10周年,他在今天的比赛中爆发。

  罗斯替补出场,15投11中,砍下了25分。在10年前,这只是常规操作,但现在,对于罗斯来说是难得的盛宴。

  2011年,罗斯成为史上最年轻的MVP,前途无量,但没想到,那也是他的最后一个MVP。

  罗斯今天发挥出色,在关键时刻投中三球,尼克斯以118-104击败灰熊,保住东部第四。

  “很高兴还能在场上打出不错的篮球,”罗斯说。

  过去13场比赛,尼克斯胜出12场,成为本赛季的黑马。这也是他们自2013年以来,首次能超过50%的胜率结束赛季。

  “这就是他的价值所在,无论他是不是成为MVP22年或者10年了,他还是老样子,”主帅汤姆-希珀杜说,“他总是球队优先,把胜利放在第一位,是个非常好的队友。”(吴哥)

尼克斯罗斯MVP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