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科比二女儿命名服装获热捧!瓦妮莎发文感谢

以科比二女儿命名服装获热捧!瓦妮莎发文感谢
2021年05月04日 20:37 新浪体育

  近日,由瓦妮莎发布的、以Gigi来命名的服装品牌Mambacita获得了NBA球队的热烈回应,多支球队的球员均在赛前身穿该品牌卫衣入场。对此,瓦妮莎发文对相关组织和个人表达了感谢。

  在今年5月1日,瓦妮莎更新社媒,宣布发布以Gigi的昵称Mambacita命名的服装品牌,来纪念Gigi的15岁生日,而该品牌服装的全部收益,将捐献给Mamba & Mambacita体育基金会。

  瓦妮莎发布的这一服装品牌立刻得到了NBA各队的热烈回应。近2天NBA赛前,包括勇士、湖人、篮网和太阳等队的多名球员,均身穿Mambacita品牌的卫衣入场。欧文和布克更是自掏腰包,为篮网和太阳的全体球员购买了Mambacita品牌服装。

  昨天太阳战胜雷霆赛后,保罗就是身穿Mambacita品牌卫衣接受记者采访的。期间,保罗曾表示,科比和Gigi对NBA意义重大。

  对此,瓦妮莎和Mamba & Mambacita体育基金会也发文,向NBA、WNBA的相关组织和个人表示感谢。此外,瓦妮莎还感谢了安东尼的妻子拉拉、知名乐队Maroon 5的主唱亚当-莱文,以及卡戴珊姐妹等人。

  据悉,创立Mambacita服装品牌起初是科比的主意。他在2019年12月30日就提交了将Mambacita作为注册商标的文件。如今,科比和Gigi离开我们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,而Mambacita品牌也终于和大家见面。

  (魑魅)

湖人科比瓦妮莎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