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球不在乎能否成最佳新秀 主帅更急要他争取

三球不在乎能否成最佳新秀 主帅更急要他争取
2021年05月03日 10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3日,“三球”拉梅洛-鲍尔复出后表现不错,但他因为缺阵太多,竞争“最佳新秀”处于不利位置。他本人对此倒不是很在意。

  鲍尔缺阵6个星期后才回归。黄蜂主帅詹姆斯-巴雷戈认为他仍是“最佳新秀”。

  “拉梅洛应该得这个奖项,”巴雷戈说,“很开心,也很感谢,他可以复出继续比赛。他很令人震惊。作为一支球队,现在是拉梅洛关注这个的好时机。”

  黄蜂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,剩下的比赛仍很关键。但这个19岁的不将却不是很在乎,“赢球更重要,”他说,“进入季后赛是第一选择,我们要多赢球。”

  如果“最佳新秀”只看场上的表现,鲍尔已经可以锁定。不过实际上评选有很多因素,包括出场数。

  他打了41场比赛,平均得15.9分、6.1次助攻和5.9个篮板,命中率为45%,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.5%。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