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将缺阵公牛让新秀主攻 帕威太无私主帅力挺

主将缺阵公牛让新秀主攻 帕威太无私主帅力挺
2021年05月03日 13:0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3日,公牛离东部前10还有3场的差距,要进入季后赛难度很大。再加上两名大将缺阵,他们决定重点考察新秀帕特里克-威廉姆斯。

  上一场扎克-拉文和尼科拉-乌切维奇都缺阵,公牛让威廉姆斯主攻。他抓住机会,上半场就8投5中拿下了15分,平常很犹豫的三分球也果断起来。

  下半场威廉姆斯则状态下降,5投2中。最后他得了19分,公牛败给老鹰。

  “我一直觉得无论是哪个阶段,从高中进入大学或者从大学进入NBA,最难的是决定投篮还是传球,”主帅比利-多诺万说,“帕特里克是个非常、非常无私的球员。作为一个19岁的球员,有时候他想加强进攻,但会遇到阻碍。我有时候会要他多进攻,更有侵略性一些,让他有这个意识。”

  公牛还有理论上的希望。“赛季还没结束,”威廉姆斯说,“我没有放弃。更衣室里也没人放弃。”(吴哥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