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龙赛季末才找到中锋 与主帅老相识加练运球

猛龙赛季末才找到中锋 与主帅老相识加练运球
2021年05月02日 11:5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日,猛龙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很渺茫,但在赛季末找到了适合出他们的中锋汉-博奇,也算小小的安慰。

  博奇是加拿大人,跟猛龙主帅尼克-纳斯早就认识,猛龙非常需要这么一个球员。

  从博奇的角度来说,猛龙也是他心仪的球队。在猛龙可以拉开打跑轰,而在魔术时却不允许。当魔术将他裁掉后,他马上投奔猛龙,双方一拍即合。

  “纳斯教练甚至说过,要练我的控球,让我在攻防转换中更有威胁,”博奇说,“我已经开始练了,但还没在场上使用出来。这里的教练允许我做喜欢的事,我好象又从头开始了。”

  博奇已经打了3年NBA,但远不出名。他在2018年打男篮世界杯时,就是在纳斯手下。

  猛龙本赛季战绩如此糟糕,主要原因就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中锋,再加上伤病的困扰。现在已经到了赛季末,他们没什么希望,但得到博奇,也不无小补。

  不出意外的话,猛龙夏天会与他续约。(吴哥)

中锋纳斯猛龙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