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被扣翻2人!现在的湖人太烂!

一场被扣翻2人!现在的湖人太烂!
2021年04月29日 15:29 NBA综合

  来源:篮球有毒9527

  打可爱的小湖人,奇才真是太不温柔,拿球就想扣,把比赛变成了扣篮盛宴。

  首节还剩5分多钟时,丹尼尔-加福德与比尔进行挡拆配合,他做完掩护后切入内线,接到传球垫步暴起,面对库兹马的防守,直接将对手扣翻在地。

  奇才快攻阶段,哈奇森接到威少的传球直杀篮下,面对“状元”塔克的防守,他选择用单手完成滑翔暴扣。

  第三节刚开始,湖人进攻回合失败,比尔抢到防守篮板给到快下的八村塁,后者接球起飞扣翻了前来补防的浓眉哥。

  我的天啊!华盛顿樱花开了吗?奇才球员怎么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似的,发现他们原来也有很多飞天遁地的野兽。

  一般这种情况,气势更旺的奇才肯定占据上风,再加上比尔威少关键时刻接连取分,他们有惊无险以116-107击败湖人。

  威少又双叒叕拿到三双,18分18板14助攻轻松到手,三双胜场数来到132场(总共176次三双),成功超越奥斯卡-罗伯特森(131场),独占历史第一。

  纪录之夜又赢球,爽!最主要是奇才现在稳居东部前10,凭他们这段时间势如破竹的状态,从附加赛进军季后赛的概率很高啊!

  那怕不是威少在首轮,就有机会和大哥小帅与三弟登哥,迎来自12年夏天后首次季后赛同台,尽管是以对手的形式碰面!

  湖人虽然还排在西部第5位置,但要是再输下去,可能真得去附加赛里遨游,他们近5场遭遇4场失利。

  浓眉哥复出之后起到的作用也不够显著,期间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,赢得一场还是东部垫底的魔术,个人场均只得到16分,投篮命中率低至39%,但状态还是肉眼可见的复苏。

  说起来也尴尬,虽然是客场挑战奇才,但老詹还是便装出席,看到球队败局已定就提前返回更衣室,而未能带队取胜的浓眉哥,坐在场边沉默了很久。

  好消息是,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报道,在参加的逐步提升强度数次训练中,老詹的状态看起来很强势,他最快在本周就能复出。

  老詹近日也在社交平台发布跑步训练视频,并配文道:“倒计时!我即将来到你的城市,我是认真的!”

  赶紧的吧!湖人还是要靠这位36岁老汉啊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