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名嘴:完全体勇士保底西区次轮 维金斯无价值

美名嘴:完全体勇士保底西区次轮 维金斯无价值
2021年04月29日 12:35 新浪体育

  连续2季,勇士都遭受伤病侵袭,也让人们摸不清勇士的真正实力。近日,美名嘴史蒂芬-A-史密斯表示,健康的勇士下赛季保底西区次轮,有50%的概率进西决。他还认为维金斯价值有限,“我愿用他换一盒饼干!”

  上赛季克莱-汤普森报销,杜兰特离开,库里仅出战5场,勇士西区垫底;本季汤普森再次报销,库里也曾受伤,但他仍带勇士位居西区第10,大概率要参加附加赛。

  那么,汤普森归来后,勇士到底还剩多少实力?对此,史密斯相信,健康的勇士下赛季至少会打入西区次轮,打入西决的可能性则有50%。

  但史密斯认为,勇士要想实现这个目标,就要先清除队内一人,就是维金斯。他打趣称:“我宁愿用他去换一盒饼干。”他称维金斯天赋出众,但极不稳定,大概每20场只有一场发挥出色,对球队帮助太有限,“当年他可是状元秀啊!”

  在亲眼看到下赛季完全体的勇士之前,人们对勇士仍只有猜测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