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打疯了!詹杜合一,果然天下无敌啊...

詹姆斯打疯了!詹杜合一,果然天下无敌啊...
2021年04月28日 16:44 NBA综合

  来源:篮球技巧教学

  篮网116-103猛龙。

  赢下这场后,篮网正式锁定东部前六,成为东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。

  江湖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,詹杜合一,天下无敌。于是拥有詹姆斯的湖人和拥有杜兰特的篮网,纷纷行动起来。

  湖人队率先出手签下杜德利,果然在去年拿到总冠军,篮网队不甘示弱,签下迈克-詹姆斯,意欲对今年的总冠军发起冲击。

  如今看来,坊间传说诚不我欺,詹杜合体确实牛逼。

  先聊聊杜,上场32分钟,只出手7次,轻轻松松用17分10篮板4助攻填满数据栏,出手就能进球,他就是不出手,哎,就是玩儿。

  中投命中

  三分杀死比赛

  再聊聊詹,早就听说这个詹姆斯来头不小。

  此前在欧洲联赛,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,一度被视为MVP有力争夺者,前些日子由于和教练不合,与球队商量后被裁,并将目光放向NBA。

  巧得很,那时篮网也正在找帮手,双方一拍即合,当即签字画押。

  初来时,大家伙儿都以为他是来抱大腿?今儿一战才发现,这位詹姓男子居然是来技术扶贫的。

  只上场21分钟,5投4中砍下11分3篮板8助攻0失误,这神一般的效率,让人直想问一句,您的全名,该不会是叫:“迈克尔-乔丹-勒布朗-詹姆斯”吧?!

  后撤步长中投命中

  助攻队友也不在话下

  全队一共上场八人,七人上双,杰夫-格林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,唯一没上双的球员,名曰凯里欧文。

  今天的欧文13投仅3中,投也投不进,罚球也博不到,只好老老实实平躺,等队友带飞。

  但若要摸着胸说话,平心而论,带飞欧文的绝不只是队友,还有对手。

  16中2的西卡亚姆,17中4的范乔丹合称多伦多两大间谍,菜也就罢,甚至吃光所有出手权,让队友们无球可投,饶是洛瑞、阿奴诺比等人勤勤恳恳、努努力力,也办不到赛场上3打7。

  这一仗,输在队友对手的里应外合,输在腹背受敌,也罢,东部第十二就第十二罢,打不了季后赛,就当提前放假啦。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