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宿:早说过浓眉非投手 湖人使用方式不对路

名宿:早说过浓眉非投手 湖人使用方式不对路
2021年04月27日 10:13 新浪体育

  安东尼-戴维斯已经复出参加了2场比赛,但久疏战阵的他表现并不佳,2场三分合计7中0。对此,NBA名宿查尔斯-奥克利在做客某档节目时,就吐槽了戴维斯的表现,并称不解湖人为何如此使用戴维斯。

  在上一场比赛,湖人连续败给独行侠,戴维斯19投5中,其中三分6中0,罚球8中7,得到17分3个篮板3次助攻。

  对此,奥克利表示不解。他在节目中说,6年前就告诫过戴维斯:“你不是一名三分投手。”他认为戴维斯拥有杀手级别的中距离投篮能力,运动能力也很突出,且攻守兼备,“为啥非得投三分?”

  奥克利还表示,他还听说湖人教练组要求戴维斯每场必须出手5到6次三分,对此他也表示很费解。本季迄今,戴维斯场均出手2.6记三分,命中率仅为26.2%。

  当然,时代不同了,NBA的潮流也在演变。当今内线球员拉出去投篮,借此拉开空间的做法,放在奥克利打球的上世纪80、90年代,估计很难想象。(魑魅)

戴维斯投手浓眉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