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卫冕不在乎排名?记者反驳:排第5比第6好

湖人卫冕不在乎排名?记者反驳:排第5比第6好
2021年04月27日 10:13 新浪体育

  近日库兹马和安东尼-戴维斯接连表示,排名对湖人不重要,即便排名下滑也不妨碍他们完成卫冕。但NBA记者、《First Things First》节目主持人尼克-怀特(Nick Wright)却对此不敢苟同。他近日表示,无詹湖人就像是戴维斯时代的鹈鹕,排第5对湖人而言比排第6更好。

  在节目中,怀特认为,上一场不敌独行侠,是湖人本季最糟糕的失利,不仅因为湖人浪费了17分的领先优势,而且湖人和独行侠本季交手3次1胜2负,交手成绩不占优,如果最终战绩相同,湖人会落到第6名。

  在怀特看来,若湖人想至少闯入西决的话,如今待在第5是再好不过了。这样他们能在首轮对上损失了穆雷的掘金,次轮则会对阵爵士。但如果掉到第6,那就要在前2轮连碰快船或太阳,那样想打入西决就难了很多。

  怀特还称,少了詹姆斯的湖人并非强队,还时常让他想起戴维斯当年所率领的那支鹈鹕。但他认为詹姆斯的复出会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。

  今天湖人以114-103战胜魔术,以36胜25负位居西区第5,暂时领先第6的独行侠2个胜场(独行侠在今天晚些时候将对阵国王)。湖人能保住第5吗?(魑魅)

怀特湖人独行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