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克利:爵士会夺冠 湖人会被掘金开拓者淘汰

巴克利:爵士会夺冠 湖人会被掘金开拓者淘汰
2021年04月24日 12:48 新浪体育

  巴克利向来不按常理出牌。近日他在节目中预测爵士会夺冠,并预言在今年季后赛湖人将无法战胜掘金或开拓者。

  在节目中,巴克利表示爵士会夺冠。他随后说出了理由:爵士有2位全明星米切尔和戈贝尔,主帅斯奈德和克拉克森也是本季最佳教练和最佳第六人热门候选,战绩也是联盟第一。

  此外,巴克利称,2020年首轮爵士被掘金翻盘,是因为博扬-博格丹诺维奇赛季报销,没能出战季后赛,而本季博格丹诺维奇则满血归来。

  爵士将夺冠,那么身为卫冕冠军的湖人呢?对此,巴克利直截了当地表示,他预计湖人在今年季后赛无法跨过掘金或开拓者这关。

  爵士贵为本季联盟第一,预计他们会夺冠是有其道理的,尽管也有人认为爵士球星战力不足。不过,称湖人无法战胜掘金或开拓者却是值得商榷的,毕竟掘金损失了贾马尔-穆雷,而开拓者近日表现不佳。在上月末的4连胜终结后,开拓者在当地时间4月仅3胜8负,截至昨天排名已下滑到西区第6位。而湖人迎回了安东尼-戴维斯,詹姆斯也即将复出。

  当然,季后赛一切皆有可能。巴克利这次会被打脸吗?(魑魅)

  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