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朗普发声抨击詹姆斯:他的种族主义是分裂的

特朗普发声抨击詹姆斯:他的种族主义是分裂的
2021年04月23日 19:0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23日,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抨击詹姆斯,在声明中,他指责詹姆斯近日在推特上发表的言论是“种族主义的咆哮”,“是分裂的、可恶的、无礼的且具侮辱性的”。

  在这份声明中,特朗普写道:

  “勒布朗-詹姆斯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篮球而不是引导NBA的毁灭上。NBA刚刚创下了他们那悠久历史以来的最低收视率纪录,而他的种族主义言论是分裂的、可恶的、无礼的且具侮辱性的,他可能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,但他从未做任何事来使得我们的国家更加团结。”

  特朗普的此条声明,针对的是不久前詹姆斯的一条推特。此前,詹姆斯曾经推特上发布了开枪打死15岁黑人女孩的俄亥俄州警员的照片,并写道“你是下一个”。

  他这条推文发布后就引发了争议,不少人指责詹姆斯,说他在事实还不明之前就威胁煽动针对警员的暴力。因为这名黑人女孩在被枪杀前,曾经被拍下,她拿着刀刺向另一同伴。

  当晚,詹姆斯就将这条引发争议的推特删除并发了新的推特解释和回应,他写道:

  “我讨厌看到黑人被警察杀死。我删除了那条推特因为它被用来引发更多的仇恨。这不是关于一个警员,而是关乎整个警察系统。他们总是用我们的话来制造更多的种族主义。”

  随后,他还写道:

  “我对那个小女孩的事依然耿耿于怀,对她的家人表示同情。”

  (猫大胖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