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阵为何选浓眉?KD:他对任何队都是作弊码

最强阵为何选浓眉?KD:他对任何队都是作弊码
2021年04月22日 09:45 新浪体育

  此前在做客节目时,杜兰特曾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,安东尼-戴维斯榜上有名。近日杜兰特在和球迷互动时做出了解释,称这是因为戴维斯投篮无死角,还能控球,“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作弊码。”

  近日杜兰特做客《First Things First》节目,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。戴维斯被选入替补,和库里、魔术师、麦迪、诺维茨基、奥尼尔、加内特等并列。而杜兰特选中的历史最强先发,则是詹姆斯、乔丹、科比、奥拉朱旺,以及他自己。

  近日杜兰特在推特上和网友互动。一名叫Von的网友称,戴维斯是空间型内线。他称自己每次评选历史最强阵,在内线总是首选戴维斯,主要就是因为戴维斯能拉开空间。尽管他也承认,诸如奥拉朱旺、奥尼尔和邓肯,以及其他一些大个球星的成就要高于戴维斯。

  该网友的话获得了杜兰特的认同。他回复称,戴维斯能在场上任何位置出手三分和中距离,如果需要的话,甚至还能控球,对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作弊码。

  此前戴维斯因伤缺席了30场,计划在明天复出。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