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拉票!西蒙斯:我就是DPOY 没几个人能比

为自己拉票!西蒙斯:我就是DPOY 没几个人能比
2021年04月18日 11:24 新浪体育

  2020-21赛季常规赛临近尾声,也到了评选个人奖项的时候,众多NBA球星也开始为自己拉票。近日,本-西蒙斯在接受时尚杂志《GQ》采访时表示,他从不怀疑自己就是本季最佳防守球员。恩比德也力挺西蒙斯,称他配得上最佳防守球员。

  西蒙斯是本季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。如果当选,他将是自1995-96赛季的“手套”佩顿后,首位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控卫(如果将西蒙斯仍视为控卫的话)。

  对此,西蒙斯也是当仁不让。他在采访中表示,他一直对身边人说他就是最佳防守球员,对此从未有过怀疑,这就是事实。

  西蒙斯还拿此前76人对阵篮网的比赛来举例。他称该场比赛他曾先后防守杜兰特和欧文,而在当今NBA除了伦纳德外,没多少人能在防守多个位置的情况下,还能打出高水平防守。

  谈到自己最喜欢对位的球员,西蒙斯也豪言,他不觉得有哪名球员是他特别喜欢对位的,相比之下,他喜欢和东契奇对位,还有詹姆斯、杜兰特和库里等。

  而此前曾为自己当选MVP而拉票的恩比德,也力挺西蒙斯,称西蒙斯的确很想当选最佳防守球员,而西蒙斯也配得上这个奖。

  今年的76人会成为得奖大户吗?(魑魅)

西蒙斯DPOY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