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格尔:戴维斯不太可能周二复出 还得再观察

沃格尔:戴维斯不太可能周二复出 还得再观察
2021年04月18日 07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,湖人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7比115战胜爵士,根据赛程安排,两队休息一天后将再次相遇。湖人主帅沃格尔表示,戴维斯不太可能在与爵士的二番战中复出。

  本周中湖人宣布了戴维斯的最新恢复情况,他可以参加全场训练,这时人们就在等待戴维斯的具体回归时间。因为湖人要在主场与爵士连战两场,人们都好奇他是否能在这两场中选择复出。

  针对外界所关心的问题,沃格尔给出了答案,不过他并没有完全说死。在采访中,沃格尔表示会根据明天的训练情况来做出判断,看看戴维斯究竟处于怎样的状态。如果戴维斯无法在与爵士的第二场交锋中回归,那么他的可能复出时间就是做客对阵独行侠的比赛。

  自2月15日对阵掘金受伤离场后,戴维斯就一直处于休养状态,湖人在他的伤病上格外谨慎。即便戴维斯近期会复出,他的出场时间也会受到严格控制,湖人要确保戴维斯以最健康的身体状态迎接季后赛,毕竟这将是他们能否实现卫冕的关键球员。

  (Melod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