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爱徒拉票!掘金主帅:约基奇今年就是MVP

为爱徒拉票!掘金主帅:约基奇今年就是MVP
2021年04月15日 10:25 新浪体育

  近期约基奇成为本季MVP最大热门,但贾马尔-穆雷赛季报销却又带来变数。对此,掘金主帅迈克-马龙坐不住了,他亲自出面为爱将当选MVP而拉票。

  马龙教练坦言近日裁判的吹罚让约基奇沮丧,这影响了他的心态。此外,掘金又折损了穆雷,而目前他们在本季还有18场常规赛要打。而业界担心穆雷缺席会导致掘金战绩下滑,进而影响到约基奇的MVP前景。

  目前,掘金以34胜20负位列西区第4。业界认为,约基奇要想当选MVP,掘金必须要进西区前三才有可能。

  对此,马龙教练表示,在穆雷倒下后,掘金每名球员,尤其是约基奇要拿出最佳表现来。他称约基奇必须成为扭转乾坤之人,将球队扛在肩上,而这才是MVP该做的事。最后,马龙教练还幽默地表示:“谦虚地说,我认为约基奇就该是本季MVP。”(魑魅)

约基奇马龙MVP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