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拓者的命门在防守!这数据倒数第三太难看

开拓者的命门在防守!这数据倒数第三太难看
2021年04月15日 09:53 新浪体育

  没有防守决定了开拓者的上限不会很高。据统计,近7场开拓者输掉5场,且该队本季的防守效率已跌至历史第三差。

  昨天开拓者以115-116惜败于绿军。由此一来,近7场比赛开拓者输掉5场,仅拿下了无欲无求的雷霆和活塞。

  限制开拓者的仍是防守。目前,本季的开拓者防守效率仅为116.7分,排名联盟倒数第二。在NBA史上也是第三差。排名前2位的分别是本季的国王(118.3分)和2018-19赛季的骑士(117.6分)。而这也和开拓者高居本季第6的进攻效率(116.5分)反差鲜明。

  开拓者侧翼防守薄弱,这已不是秘密。2020年休赛期,开拓者签下了小德里克-琼斯,同时从火箭换来科温顿,今年交易截止日又送出胡德和小特伦特,从猛龙换来诺曼-鲍威尔,但都效果不佳。

  目前,开拓者以31胜23负位列西区第6,该队的防守顽疾何时能祛除?(魑魅)

开拓者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