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拓者让利拉德定引援名单 想追勇士格林补强

开拓者让利拉德定引援名单 想追勇士格林补强
2021年04月15日 09:10 新浪体育

  开拓者不想错过利拉德NBA生涯的黄金年华。据《露天看台体育》记者Jake Fischer报道称,开拓者希望提升侧翼防守,而高层也在劝说利拉德能提供一份球星引援名单,而德雷蒙德-格林是他们梦寐以求的。

  利拉德本季场均可得28.7分4.2个篮板7.7次助攻,总命中率44%,三分命中率37.9%,生涯第6次入选全明星。无疑,现年30岁的利拉德仍处黄金期,而开拓者不想就此错过,仍希望有所作为。

  为此,开拓者希望提升侧翼防守,该队总经理尼尔-奥尔西甚至要求利拉德开具一份球星引援名单,而利拉德欣然允诺,也花了大量时间来评估名单。

  据悉,近几年开拓者始终在和魔术商讨有关阿隆-戈登的交易,但后者如今已加盟掘金。如今,勇士格林又成为开拓者梦寐以求的。球迷打趣:伺候过水花兄弟,格林又要去伺候开拓者双枪了?(魑魅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