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称他GOAT不为过 关键3分确保湖人带走胜利

詹皇称他GOAT不为过 关键3分确保湖人带走胜利
2021年04月14日 10:4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,湖人迅速反弹,他们在客场以101-93战胜夏洛特黄蜂。替补出场的卡鲁索发挥了重要作用,在詹眉缺席的情况下他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。

  卡鲁索替补出场不到25分钟,6投4中,三分球5投3中,得到13分、2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卡鲁索在场时,球队净胜多达21分,这一数据就足以说明他的价值有多么大。

  湖人在第三节打出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,表现顽强的黄蜂在末节掀起反扑,第四节还有4分43秒时卡鲁索左翼投中三分,这让双方的差距变为9分,湖人度过第一次领先危机。黄蜂不甘示弱,他们再次反攻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。这时又是卡鲁索站了出来,他在左翼又一次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45.2秒时湖人领先4分。格雷厄姆错失三分,卡鲁索成功抢到篮板,被犯规后他两罚全中,这几乎为球队确保胜利。

  卡鲁索的合同只有275万美元,他的这份合同对湖人来说格外超值,因为在攻守两端他都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。尤其是在防守上,他一直是沃格尔倚重的关键球员之一。詹姆斯总是称卡鲁索是“GOAT(史上最伟大球员)”,卡鲁索用出色表现证明了詹皇并非是在信口开河。

  (Melody)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